国产激情综合,欧美香蕉视频,国产成人免费精品,久久激情中文

快消品貨源批發(fā)市場
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
 
 
當(dāng)前位置: 貨源批發(fā)網(wǎng) »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 » 網(wǎng)店推廣 » 淘寶推廣 » 鉆石展位 » 如何合理利用鉆展推廣布局有效提升ROI?

如何合理利用鉆展推廣布局有效提升ROI?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(fā)布日期:2024-11-06 07:13:03  來源:電商聯(lián)盟  作者:樂發(fā)網(wǎng)  瀏覽次數(shù):23

今天分享的內(nèi)容主要是鉆展的日常布局和合理出價,是在店鋪有一定的量級情況下去操作。如果平常你的直通車花費很大,我建議可以撥一點預(yù)算給鉆展的,通常ROI都非常可觀!

分享的內(nèi)容有以下兩個點:1、鉆展日常推廣布局 2、如何合理的出價。

1、鉆展日常推廣布局

在講布局之前,我們先來了解下每個店鋪所面臨的用戶都有哪些,這有助于指導(dǎo)我們后面DMP圈人建立標簽。

我把用戶分為4大類:潛在用戶、認知用戶、購買用戶、沉默用戶。

潛在用戶:主要取決于產(chǎn)品在市場占有率、市場容量是個什么情況等等。

認知用戶:分為4個小類:

1.觸達用戶:曝光給哪些用戶看

2.興趣用戶:哪些客戶點進來看了

3.意向用戶:有深度瀏覽,咨詢,收藏加購的用戶

4.品牌用戶:聽說過或者用過這個品牌的用戶

購買用戶:有成交的客戶

沉默用戶:曾經(jīng)有購買過,近期未購買(標類可忽略這塊),有過意向未購買。

通過這幾個人群,我就知道自己要去做的營銷推廣的關(guān)鍵步驟有哪些?

1、鎖定潛在用戶中的精準人群,用盡可能低的成本,獲取更多的認知用戶。

2、將認知用戶更多地轉(zhuǎn)化為購買用戶,而不是沉默用戶。

3、提升黏性,降低購買用戶向沉默用戶的轉(zhuǎn)化。

所以我鉆展日常推廣的布局:

1、拉新計劃:主要關(guān)注CPM和CPC,增加廣告展現(xiàn)、進店人數(shù)和自然搜索人數(shù);

2、轉(zhuǎn)化計劃:主要關(guān)注加購物車、轉(zhuǎn)化成交,增加銷售;

3、老客計劃:主要關(guān)注老客的轉(zhuǎn)化,降低流失,提升復(fù)購率。

拉新計劃的目的是塞選意向用戶,轉(zhuǎn)化計劃的目的是轉(zhuǎn)化意向用戶。

這是定向的人群。

1、拉新計劃:適合長期投放,為店鋪引入新的購買力。避開官方大促爆發(fā)期,因為此時市場CPM、CPC均較高,此時拉新會導(dǎo)致店鋪運營成本增加。抓住淡季機會,在春節(jié)、7-8月淡季時,市場競爭不激烈,成本較低,可大力拉新,做好客戶積累,迎接淡季后的旺季。

2、轉(zhuǎn)化計劃:適合長期投放,配合店鋪的優(yōu)惠活動;另外,官方近幾年的官方活動養(yǎng)成了消費者的搶購習(xí)慣,建議緊跟官方活動,借助大促來促成轉(zhuǎn)化。

3、老客計劃:對于一般類目來說,老客的轉(zhuǎn)化率、客單價都比新客更高,相同的成本可以換取更高的回報。在店鋪自主活動(新品上架、聚劃算等)前重點對老客進行營銷,會取得不錯的效果。

此方法適用于絕大部分類目、店鋪,但部分復(fù)購率極低的類目比如家具,手機等標類,有些用戶一輩子就買一次。那么我們可以減少或者不投放老客計劃,將主要預(yù)算放在拉新和轉(zhuǎn)化上。

當(dāng)我們?nèi)巳旱膯栴}解決了,下一個就是要如何合理的出價。

2、如何合理的出價

在相同或極度相近的環(huán)境(時段、定向人群、資源位、創(chuàng)意圖片)下,用不同的出價來測試PV、CTR、CPC等數(shù)據(jù),確定合理的出價。

測試過程:

1、根據(jù)系統(tǒng)建議價,確定階梯出價

系統(tǒng)建議價為17.36元,因此測試的三個出價分別為:22元,17元,14元(在系統(tǒng)建議價基礎(chǔ)上,上下浮動即可)。

2、創(chuàng)建測試計劃

測試計劃下設(shè)置三個單元,定向、資源位、創(chuàng)意素材全部一致,僅有出價不同。

投放后,對比三個單元的投放數(shù)據(jù),確定最適合的出價。

出價越高,你獲得人群會越好。但是吧,也有個閾值,不是高到?jīng)]譜。

按照這樣方法測試幾輪就出來了,這個人群你適合什么樣的價格。

我們看單元1,流量最多,CPC還行。

我們看單元2,能拿到流量,CPC不錯。

我們看單元3,雖然CPC最低,但幾乎搶不到流量。

假設(shè)我的產(chǎn)品是上升期在打造款式,或者測款的時候,需要流量,我會出22元。因為更多的流量,能更快的給予產(chǎn)品加權(quán)(數(shù)據(jù)不爛的情況下),能讓你更節(jié)省時間去測款,對于非標類來講,節(jié)奏真的很重要,慢一拍,這個季度就很累,只能提前布局下一個季度。等這個產(chǎn)品是開始收割的時候我會選擇17元,以ROI為導(dǎo)向優(yōu)化計劃。

操作注意事項:

1、測試計劃盡量簡單,不要放置過多的定向和資源位,能把一個問題測清楚即可;

2、鉆展會在每個小時結(jié)束時過濾掉一些無效PV,因此請在投放后至少第2個時段再查看數(shù)據(jù);

3、測試計劃的預(yù)算根據(jù)CPM來逆推,比如:CPM≈50,每個單元都需要5000PV,則每個單元的消耗≈5000/1000*50=250元,因此計劃總預(yù)算不能低于750元;

4、當(dāng)三個單元同時開啟時,因定向人群、資源位完全一致,三個單元存在競爭關(guān)系,出價低的單元可能無法獲取流量。

解決方案:觀察實時數(shù)據(jù),當(dāng)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后,暫停單元1,讓單元2、3得到展現(xiàn)機會;同樣的,當(dāng)單元2投放了一定PV后,暫停單元2,讓單元3得到展現(xiàn)機會。以此類推,盡量使每個單元的PV都達到5000以上(低于5000PV的話,CTR可能不準確,不推薦)。

5、測試計劃推薦使用盡快投放,并關(guān)注實時數(shù)據(jù)。如果操作人員不能實時觀測數(shù)據(jù),建議拆成三個計劃(確保每個計劃都有展現(xiàn)),再對比三個計劃的數(shù)據(jù)。

6、出價不同,獲取到的流量質(zhì)量不同,CTR也會不同,屬于正常現(xiàn)象;最佳的出價是既可以拿到流量、CPC也合適的那一個出價,流量和效果必須同時考慮,才能達到為店鋪引流的效果。

今天就分享到這里了,大家有關(guān)于鉆展的疑問或者思路也可以留言討論。

樂發(fā)網(wǎng)超市批發(fā)網(wǎng)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進貨渠道。超市進貨網(wǎng)提供成都食品批發(fā),日用百貨批發(fā)信息、微信淘寶網(wǎng)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內(nèi)超市采購商與批發(fā)市場供應(yīng)廠商搭建網(wǎng)上批發(fā)市場平臺,是全國批發(fā)市場行業(yè)中電子商務(wù)權(quán)威性網(wǎng)站。

本文內(nèi)容整合網(wǎng)站: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規(guī)則

本文來源: 如何合理利用鉆展推廣布局有效提升ROI?

分享與收藏: 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搜索  告訴好友  關(guān)閉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關(guān)鍵字:
 
更多..資源下載
鉆石展位圖文
無線鉆石展位在春節(jié)前/期間怎么玩? 深度解析鉆石展位新浪網(wǎng)流量價值
內(nèi)衣類目無線鉆展投放方法 鉆展智能定向-寶貝相關(guān)問題匯總詳解
鉆石展位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推薦
鉆石展位點擊排行
 
手機版 手機掃描訪問
国产激情综合,欧美香蕉视频,国产成人免费精品,久久激情中文
成人午夜亚洲| 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亚洲| 色婷婷成人网| 在线综合亚洲| 欧美日韩视频| 国产伦理一区| 久久中文在线| 97精品在线| 99久久99久久精品国产片果冰| 欧美69视频| 蜜臀久久久久久久| 亚洲精品在线a| 国产精品国产一区| 国产精品7m凸凹视频分类| 日韩区欧美区| 麻豆国产欧美日韩综合精品二区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10秀| 国内不卡的一区二区三区中文字幕| 久久中文字幕二区| 日韩精品乱码av一区二区|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探花| 夜夜嗨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欧美88| 国产一区二区精品| 精品久久不卡| 啪啪亚洲精品| 亚洲一区二区免费看| bbw在线视频| 日韩精品电影一区亚洲| 99久久亚洲精品| 国产香蕉精品| 男女性色大片免费观看一区二区| 精品99久久| 国产精品蜜月aⅴ在线| 视频在线在亚洲| 久久视频国产| 成人在线视频中文字幕| 欧美亚洲自偷自偷| 免费国产亚洲视频| 91超碰国产精品| 久久久久.com| 中文在线а√天堂| 精品黄色一级片|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| 亚洲精品一区二区妖精| 成人精品国产亚洲| 欧美精品成人| 久久久亚洲欧洲日产| 国产精品v日韩精品v欧美精品网站| 亚洲影院天堂中文av色| 久久国产精品99国产| 黄色日韩精品| 亚洲精品一区二区妖精| 自拍日韩欧美| 在线午夜精品| 在线看片日韩| 国产调教精品| 久久99久久人婷婷精品综合| 久久av网址| 日韩久久精品| 日韩不卡视频在线观看| 色综合www| 亚洲欧美久久| 视频福利一区| 久久精品导航| 久久高清国产| 蜜臀av性久久久久蜜臀aⅴ四虎| 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噜噜噜| 国产精品3区| 成人污污视频| 一本大道色婷婷在线| 欧美亚洲激情| 亚洲精品一级二级三级| 国产精品亚洲二区| 91一区二区三区四区| 欧美sss在线视频| 日韩影院精彩在线| 国产探花一区| 亚洲成人二区| 日韩有码av| 亚洲性色av| 欧美视频精品全部免费观看| 精品国产亚洲日本| 91精品国产调教在线观看| 亚洲一二av| 成人影视亚洲图片在线| 亚洲丝袜啪啪| 韩国精品主播一区二区在线观看| 久久国产成人| 日韩网站中文字幕| 91欧美极品| 狠狠久久婷婷| 日韩免费福利视频| 国产精品三级| 一区二区电影在线观看| 99久久精品网| 精品视频在线观看网站| 一区二区亚洲视频| 亚洲韩日在线| 97精品97| 久久精品五月| 国产乱子精品一区二区在线观看| 99成人在线| 久久青草久久| 福利一区和二区| 欧美日韩夜夜| 亚洲日本免费电影| 99国产精品| 午夜欧美精品| 欧美日韩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亚洲| 老牛影视精品| 涩涩av在线| 黑人精品一区| 国产探花一区在线观看| 午夜一区在线| 免费成人在线观看| 日韩毛片网站| 88久久精品| 欧美91在线|欧美| 麻豆高清免费国产一区| 国产精品自在| 亚洲精品少妇| 欧美日韩在线精品一区二区三区激情综合 | 久久久精品国产**网站| 亚洲精品看片| 日韩区欧美区| 麻豆精品在线播放|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天码| 日韩电影免费网址| 女同性一区二区三区人了人一| 香蕉国产精品| 国产精品嫩草99av在线| 亚洲三级网站| 国产高清亚洲| 欧美天堂视频| 91久久中文| 国产精品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在线| 日韩综合在线| 每日更新成人在线视频| 国产日产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的观看方式| 18国产精品| 亚洲播播91| 日韩1区2区3区| 91视频一区| 亚洲精一区二区三区| 丰满少妇一区| 好吊一区二区三区| 麻豆久久一区| 六月天综合网| 日本激情一区| 亚洲三级av| 欧美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电影| 日韩精品三区四区|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免费观看| 蜜桃一区二区三区在线| 超碰成人av| 国产午夜久久av|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浪潮软件| 韩国女主播一区二区三区| 免费视频久久| 亚洲天堂1区| 国产精品亚洲综合久久| 日韩午夜av| 欧洲亚洲一区二区三区| 九九99久久精品在免费线bt| 美女久久一区| 激情六月综合| 日韩电影二区| 国产伊人久久| 久久wwww| 国产精品久久| 国产日韩免费| 日本国产欧美| 亚洲精品少妇|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四区电影| 久久久久网站| 精品国产一区二| 久久中文在线| 麻豆国产精品| 精品久久福利| 国产在线视频欧美一区| 精品在线网站观看| 国际精品欧美精品| 欧产日产国产精品视频| 爽好多水快深点欧美视频| 婷婷六月综合| 婷婷亚洲五月色综合| 午夜国产一区二区| 免费毛片在线不卡| 99视频在线精品国自产拍免费观看| 久久一级电影|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精品在线观看| 国产毛片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精品美女在线观看直播| 久久久国产精品入口麻豆| 成人在线免费观看网站| 91亚洲一区| 亚洲香蕉网站| 石原莉奈在线亚洲三区| 亚洲精品欧美|